close

      我们都是活在红尘世界里平凡的小人物。
  怀揣着梦想。努力希望。也接受失望。
  
  木有鱼丸那就粗面咯。
  又如何?亦如何?
  只是说起来容易而已。
  
  小人物有小人物的幸福和生活。
  简单的就像麦太所说要把火鸡烤得好吃一点。
  唯一的秘诀就是把它烤得好吃一点。
  
  愚蠢是悲伤是失望,它并不那么好笑。
  你不是答应带我去马尔代夫的么?
  你不是答应带我去马尔代夫的么?
  只是我后来才知道。
  有你在。
  我的世界就是马尔代夫。
  
  即使不喜欢。
  我也可以为你去抢包山。
  当我要一个人去面对整个浩瀚的未知的茫然的世界时。
  你又在哪里呢?
  
  如果美梦会跟噩梦一起结束。
  那就请结束好了。
  那不是缺陷。
  只是你不再在梦中。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若只如初见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